+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宋祺炜喜获ASLA奖


【发布时间:2018-09-12 08:41:41  阅读量: 次】

近日,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公布2018年度ASLA学生奖获奖名单,我校校友2016届毕业生宋祺炜同学作品《城市的地理扩张——墨西哥城山地的景观防护系统》喜获2018年ALSA学生奖中的分析规划类荣誉奖。

宋祺炜的获奖作品提倡一种景观先行的方法,规划城市山地未来所必需的开放空间,提供社会、生态、经济和文化基础设施。该设计规划具有一定普适性,为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一种模式,为拉丁美洲国家的非正规城市化问题提供了一种新思路,被评奖组委会认为创建了一套新的系统。

美国风景园林师联合会奖(ASLA奖)是美国最高级别的风景园林奖项,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学生奖设立于2004年,目的在于奖励景观领域有探索和创新精神的在校学生。该奖立足在美国本土并辐射全球,被广泛关注并成为专业判定标准。

宋祺炜是我校风景园林专业2016届毕业生。大学期间,宋祺炜连续三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参与了大学生国家级创新训练计划、校级创新训练计划各一项,在《风景园林》等学术期刊上累积发表3篇论文。现为多伦多大学景观设计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

ASLA官网2018年学生奖获奖项目介绍

https://www.asla.org/NewsReleaseDetails.aspx?id=54101

                                              (朱旻华)



上一条:果农叫她“颜老师”

下一条:黄炳川龙:玩转大数据,跻身福布斯精英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