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友会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识(LOGO)、吉祥物设计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18 15:07:35  阅读量: 次】

 

       20181025日,浙江农林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传承学校精神、展示学校形象、浓厚校庆氛围,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识(LOGO)、吉祥物设计方案。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910日。

       三、作品要求

       (一)校庆主题

校庆主题应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能高度凝练学校办学传统和风格特色,充分体现对未来的价值引领与精神激励,总体上文字精炼、寓意深刻、易记上口、富有感召力,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

       (二)校庆口号

校庆口号应主题鲜明、含义深刻,回顾60年发展历程,彰显办学目标与特色,展现农林人共有价值理念与时代风貌,能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文字简练、易于识记,每条口号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

       (三)校庆标识(LOGO

校庆标识整体设计应主题明确、构思精巧、个性鲜明、内涵丰富,突出60周年校庆寓意,彰显学校特有的人文底蕴和精神传承。图案简洁明快、富有美感,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应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便于进行各类延伸推广应用。

       (四)校庆吉祥物

校庆吉祥物应体现学校特色,具有象征意义。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呈现一定的拟人化特征并富有亲和力,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吉祥物名字应简洁响亮、朗朗上口。吉祥物设计应具有实用性,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易于应用产品的二次开发。

       四、投稿要求

       1.本次征集可以集体名义投稿,也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同一应征者可只参加其中一个项目内容的征集,也可对多个项目内容进行投稿。

       2.应征者需提交《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标识(LOGO/吉祥物征集作品应征表》(见附件),根据表格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与内容。

       3.提交校庆主题或校庆口号作品时,需提供300字以内的作品内涵阐释。

       4.标识(LOGO)、吉祥物设计方案需提供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要求为A4规格彩色打印稿;电子稿(设计源文件;JPG格式图稿,清晰度不低于300 dpi),并附3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说明及内涵阐释。

       五、投稿方式

       1.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纸质件请邮寄至主办单位,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标识(LOGO/吉祥物征集”字样。邮寄地址:浙江省临安市环城北路88号,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学1-602),邮编:311300

       2.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q60@zafu.edu.cn,邮件主题填写为“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标识(LOGO/吉祥物征集”。

       3.联系人:冯晓燕,联系电话:0571-63876503(内线9296503)。

       六、评选及奖励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校庆主题直接产生录用作品及若干入围作品;校庆口号直接产生若干录用作品;校庆标识(LOGO)、吉祥物将产生若干入围作品,在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上公布,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的意见,最终确定录用作品。

       2.所有录用作品和入围作品的作者都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学校60周年校庆专项纪念品,校庆主题、口号录用作品和校庆标识(LOGO)、吉祥物录用、入围作品的作者还将获得一定奖励(奖励金额不含税)

       3.校庆主题录用奖励1000元,校庆口号录用奖励每条200元,若出现内容相同情况则由校庆办公室研究确定奖励办法;拟设校庆标识(LOGO)、吉祥物入围作品各3-5个,每件入围作品奖励3000元,录用作品奖励8000元。

       七、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所有录用、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浙江农林大学所有。

       3.录用作品的作者有义务根据主办单位意见酌情对作品进行修改直至最终推广使用。

       4.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本次征集活动由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征集作品应征表

       2.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口号征集作品应征表

       3.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

       4.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吉祥物设计方案应征表

                                                                                                                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

                                                                                                                                2017717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征集作品应征表.docx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docx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口号征集作品应征表.docx

    附件4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吉祥物设计方案应征表.docx



上一条:征 稿

下一条:农欣大讲堂(第四讲):中国农科院副院长王汉中《油菜种子含油量调控机理解析及遗传改良》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