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友会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11-07 18:27:36  阅读量: 次】

尊敬的各位校友: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已离开母校多年,浓浓母校情,深深同窗谊,历历在目。时隔数年,母校在各级领导和各届人士的支持下,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值此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始之际,衷心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校友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方便校友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同时拓展大学生就业平台,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共创双赢。借此机会,我校将于11月24日和12月1日举行两场校园,届时将开辟校友企业招聘专区,欢迎校友们积极参与。

 

 

浙江农林大学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

浙江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农林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值此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始之际,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同时拓展大学生就业平台,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借此机会我校将于11月24日和12月1日举行两场校园招聘会,期盼与贵单位携手合作,共创双赢。现将招聘会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学校概况

详见:http://www.zafu.edu.cn/xqzl/xxgk.htm

二、生源信息

2018届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3790名,硕士毕业生570名,博士毕业生4名。详见:http://jy.zafu.edu.cn/sub/0102/16/

三、招聘场次

场次

时间

地点

校园招聘会

(一)

2017年11月24日(周五)

9:30——15:30

东湖校区

体育馆

校园招聘会

(二)

2017年12月1日(周五)

9:30——15:30

衣锦校区

体育馆

四、参会方法

1.下载《招聘会报名联系方式》(附件1),了解招聘会具体安排、报名联系方式和毕业生生源信息,根据需求选择对应场次。

2.下载《招聘会参会回执》(附件2),详细填写单位简介、招聘需求等相关信息,于招聘会召开前7天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对应学院的招聘联系人

五、其他事项

1.招聘会因场地、设施等因素限制,每个单位限招聘代表2人,安排1个展位2张椅子。

2.招聘会免收展位费,并免费为用人单位印制招聘简章、设立招聘展位、提供工作餐和矿泉水。

3.用人单位住宿、交通等费用自理。如需安排专场招聘会、面试洽谈和住宿的,请务必在《招聘会参会回执》中注明,以便提前安排。

4.用人单位若预订展位,临时因故不能派员参加,请提前告知,由主办方安排工作人员代为招聘,会后将学生求职简历寄往贵单位。

5.报名是否成功,请查看我校就业网站上的招聘会公告。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0571-63741981。

附件1:招聘会联系方式.doc

附件2:招聘会参会回执(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doc

附件3:招聘会交通指南.doc

浙江农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届暨校友第二届校园马拉松健身跑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