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友会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16:57:49  阅读量: 次】

各学院:
   为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完善校友服务体系,加强在校生对校友工作的了解,培养在校生的校友意识,须在 2019 届毕业生中推选班级校友联络员。现对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班级校友联络员的条件和职责
    1.基本条件:担任过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干部,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友服务协会成员;热心校友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2.班级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与本班同学保持经常联系,及时与所在地校友会交流信息,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的活动,及时向学校校友会反馈校友动态信息、及时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等。
   二、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办法
   1.班级校友联络员以班级为单位设立,原则上每班聘任1 名班级校友联络员。
   2.2019 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由各班级自行推荐并报所在学院汇总审核(研究生也按照班级推荐),每班推荐1 名联络员。经校友联络办公室确认后公布,并统一向受聘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三、请各学院于 3 月 22 日前将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表(电子版,见附表)发送到校友联络办公室邮箱(
xyzh@zaf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学院名称”+“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登记表”(如:林生院 2019 届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登记表)。


   联系人:蔡旻颖 联系电话:61066128(内线 9296128)

   附件:2019 届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登记表


                                              校友联络办公室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聘任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师生、校友迎校庆毅行暨第四届校园马拉松健身跑活动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