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园地 - 正文

八八届经济林专业校友返校祝福母校


【发布时间:2018-09-29 15:59:54  阅读量: 次】

八八届经济林专业校友返校祝福母校

  922-23日,恰逢中秋时节,带着同窗情谊、对老师的思念,我校经济林842班毕业30周年重返校园,在衣锦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回忆峥嵘岁月,共叙师生情谊,畅谈未来发展,祝福母校六十华诞!

  本次活动分为拜访老师、校园参观、校友交流、天目寻踪四部分。该班同学的代表寻访“葡萄园”老师宿舍,拜访今年86岁的王白坡老师,一起回忆当年教学果树栽培学情景。王老师思路敏捷,一一道来,如数家珍。并慰问曾担任过经济林栽培学教学的黎章矩、钱莲芳夫妇,校友们说夫妻档老师教书育人勤业精业,退休后携手陪伴颐享晚年,让我们看到了远方爱情的模样。校友们听师长谆谆教诲,看母校今日新颜,寻天目实习足迹,时光荏苒,岁月静好,感慨良多。

  联谊会交流中,校友们或深情表达对母校恩师的赞颂之情,或畅谈毕业后的创业奋斗足迹。他们表示在不同工作岗位上收获职业成长,校庆前夕返校,回到绿色梦想生长的地方,看见母校大树华盖而深感欣喜。无论毕业多久,无论身处何方,无论从事何职,校园青葱印记都不曾磨灭。有的校友甚至表示,来校前一晚夜不能寐。在他们看来,没有母校,就没有自己的今天,学校是一生的牵绊!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天回到魂牵梦萦的校园,看到温馨的欢迎标语,晃如昨日新生入学情景,得到校友办提供的周详服务安排,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真情、老师恩情、同窗深情。现任浙江农林大社会合作处处长的戴文圣教授,不禁回忆起当时教学果树学实验的细节,还分享老师生活趣闻,感谢师生一起成长,其乐融融。他畅谈了60年来学校发展重要的两个阶段,前40年的厚积薄发,后20年的励精图强,并畅想百年校庆的宏伟蓝图。他表示要把学校作为人生续航的驿站,有空常回家看看。  

 

经济林842班校友谢振明

 

 

 

 



上一条:十载重温旧课堂

下一条:春华秋实六十载 2001级天目国贸再聚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