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木木生物获杭州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7-09-12 08:15:18  阅读量: 次】

木木生物始终坚持以组培技术研发为核心,致力于现代科技农业发展,为农村农民致富提供新思路新点子。2017年7月18日,根据《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实施意见》(杭政办函〔2007〕352号)等文件精神,经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审定,木木生物(全称:杭州木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杭州市第一批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木木生物由毕业于浙江农林大学的陈相涛和胡重九共同创建,主要从事于植物组织培养行业。经过5的发展,木木生物白手起家,借助互联网的契机,已经发展成为拥有500平方米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实验室和近百亩种植基地,公司也从最初的2人发展成为近30人的创业团队。


 

木木生物简介:

      杭州木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生态市杭州临安。公司由浙江农林大学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毕业后创建,核心成员均硕士以上学历。同时聘请多位教授为技术顾问,技术力量雄厚。

  杭州木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植物组织培养行业,主要从事植物组织培养技术研发、组培技术培训、组培苗生产、组培苗种植驯化,以及组培设备、仪器、试剂、耗材等一系列组培资材的供应。公司向客户免费提供组培室的规划设计、组培室的方案配置、组培技术指导和相关技术支持。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成功承接和完成了多个组培项目的设计和组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相关配套产品方面有多处创新和改进。

  公司还以行业发展为己任,密切关注和积极策划组培行业内的强强联手,为促进和加速组培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公司与全国各地数十家相关大专院校、科研单位以及从事植物组织培养的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深得客户好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创植物组织培养事业之美好明天。

 

﹋﹊﹋﹊﹋﹊﹋﹊﹋﹊﹋﹊﹋﹊﹋﹊﹋﹊
视频:木木生物发展历程(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上一条:上海容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