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上海容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


【发布时间:2017-09-12 08:21:19  阅读量: 次】

容亿投资是一家具有深厚产业背景的投资机构,投资团队的主要成员都在TMT行业知名企业有二十年以上的投资、经营、市场及研发等方面的产业经验。容亿投资认为创业成功核心是解决好“方向+团队+资源+资本”几个关键问题。容亿搭建的产业投资平台不仅为企业提供资金,而且利用团队在企业经营和投资方面的丰富经验协助创业团队挖掘行业机会、优化创业方向;通过容亿团队和合作企业聚集的技术、市场和人才等产业资源,帮助企业更好地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资源需求问题,支持企业实现更好发展,降低创业风险。

容亿投资由一批来自TMT产业的资深合伙人于2015年创立。容亿投资重点布局大数据、人工智能、AR/VR、信息安全、物联网、芯片/传感器和军工公安等战略新兴行业,成立至今已投资了灵亨信息、德拓信息、明略数据、恒安嘉新、寰创通讯、秒针信息、视若飞信息和华恒生物等一批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已完成投资的前两期基金超过50%的企业(按投资额)已提交或正在提交上交所主板/深交所创业板IPO申请。

容亿投资和合作企业致力建设的多赢产业生态圈已初具规模,已经形成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军工公安产业生态圈以及通讯/智能终端产业生态圈。依托容亿投资平台,产业生态圈中的企业已经建立了诸多市场、技术和业务合作,通过合作开拓新市场和新业务,提升了合作双方的竞争力,降低了经营风险。容亿围绕核心企业通过业务合作和产业投资打造企业生态链,大幅提升企业行业地位。容亿产业生态圈还与政府深度合作,聚集企业新布局或投资的新业务形成了一个战略新兴产业园。

容亿秉承“支持企业取得更大创业成功”的投资理念,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产业和资本专业服务:专业投资尽调,高效投资决策,围绕企业经营的产业投后支持。容亿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协助企业做好资本规划,协助企业实施产业投资和外部并购:寻找投资和并购标的,提供专业尽调和投决支持,安排投资和并购资金容亿团队已协助多家企业完成IPO,熟悉上市流程和规范,能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IPO规划和指导。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的资本需求,容亿组建了不同类型的基金“PE基金”重点投资成熟项目;“产业基金”重点投资VC和天使项目;“并购基金”主要服务上市企业或成熟企业并购业务需求。

按经营思维做投资,按投资思维做经营;容亿为企业提供多维度的经营和资本服务,协同企业实现产业和资本共赢发展。



上一条: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木木生物获杭州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