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森禾再揽国家级奖项!----林学78级校友郑勇平


【发布时间:2018-01-02 22:10:50  阅读量: 次】

201712月下旬,在厦门召开的中国立体绿化十年回顾大会上传来好消息,由浙江森禾花之炫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重庆渝高深蓝植物墙入选“中国屋顶绿化与节能优秀项目”,成为唯一一个入选本项大奖的立体绿化项目(其余均为屋顶绿化项目)。

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的深蓝项目是由渝高集团建设的大型商务综合体,其主入口的一栋三层建筑因紧邻地铁口,故规划时即定义为引人瞩目的立体绿化建筑。森禾花之炫团队接到任务时恰逢新年上班,设计方案一并递交了4稿,业主很快选中了其中一稿。

20173月底,一套崭新的绿装披上了3层小楼。植物墙总面积667,是目前重庆最大的室外单体立体绿化作品。

2002年,森禾股份涉足立体绿化事业,到2007年,森禾开始成立立体绿化专业攻关小组,专门从事立体绿化的原理、结构、材料、表达形式等研

2012年到目前,森禾连续推出了5代移动式智能植物净化产品,将立体绿化做成一个个类家电产品,进军家庭消费领域。2015年森禾成立了森境智能植物净化器专业公司,专门从事智能植物式空气净化器的生产与销售。

近年来,森禾花之炫承建众多立体绿化项目,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

铜仁百花渡室内立体绿化集群----

总面积达到4000,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室内植物墙集群。

一带一路会议主入口的苔藓墙绘(丝绸之路)----

是国内第一个将苔藓作为主材在室外应用的立体绿化作品。

昆山立体绿化----

是第一次出现象形立体绿化,并与艺术墙绘充分融合,广受好评。

                                                              (校友办综合)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庆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友企业木木生物荣获“首届中国•浙江现代农业风云榜杰出科技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