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5 18:20:15  阅读量: 次】

13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办主任史永安主持,校庆办副主任、各校庆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校庆工作负责人及校庆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办及各校庆筹备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院的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任务与要求。

史永安对前期校庆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校庆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初步形成喜迎校庆的良好氛围。随着2018年的到来,校庆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工作任务更加紧迫,他要求各校庆筹备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要求、把握进程,确保后续工作顺利推进。

史永安重点就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校友联络工作,各学院要根据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要加强基础性工作,了解校友的基本信息,了解知名校友的分布,了解校友企业的基本情况,发挥各地区校友工作召集人的优势,有针对性做好校友工作;要一如既往做好校友会工作,常交流常联系,把校友会在地方的号召力、影响力和积极性发挥出来;要普遍地邀请校友来校参加校庆活动,让校友感受到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感受到对校友的关心。二是捐赠工作,各学院要讲究方法做好工作,掌握相关信息,捐赠的款项严格按照捐赠人的要求使用;学校将设计一批捐赠项目,供校友捐赠参考。三是校庆氛围的营造,各学院要把校史、校情和学校精神的教育作为今后一段时间文化建设的主线,围绕该主题,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要不断挖掘优秀校友、教师、学生的典型,搭建相关平台,广泛宣传展示先进典型事迹;要回顾总结六十年的辉煌成就,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做好主题成就展览,以此激发师生、校友的自豪感;要举办高水平的学术会议、讲座、论坛,体现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

最后,史永安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对校庆工作的投入和付出是责任所致,更是感情所致,希望大家真正负起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踏实认真,富有成效地做好校庆工作。

校庆办

 



上一条:周国模教授领衔的科研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下一条:森禾再揽国家级奖项!----林学78级校友郑勇平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