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陈铁雄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8-01-29 14:38:02  阅读量: 次】

2018年1月29日,在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我校杰出校友陈铁雄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陈铁雄,男,汉族,1959年11月出生,浙江青田人,我校林学(干)80级校友、客座教授。1976年12月参加工作,197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

历任青田县温溪镇委副书记、镇长;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遂昌县委书记;省丽水地委委员、市委常委、西藏那曲地区地委副书记(援藏);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浙江省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浙江省林业厅厅长、党组书记;台州市委书记、市长;2013年3月起任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党组书记。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第十二届省委委员。

陈铁雄一直心系母校,关心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在任浙江省林业局局长时,来学校考察。时任校党政领导全部参加了接待;建校45周年时,学校举行植物园命名揭碑仪式,陈铁雄专程赶回母校出席命名揭碑仪式。他赞扬学校的快速发展,是校领导带领全校师生不断开拓、共同奋斗的结果。如今的林学院,将要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培养更高层次的人才,为浙江林业、生态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表示省林业局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同年陈铁雄还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校友办 姜立辉)



上一条:我校校友张晓强任中共台州市委委员 常委 副书记 副市长 代市长

下一条:周国模教授领衔的科研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