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成果获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8-04-11 20:07:50  阅读量: 次】

 

4月11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等省领导出席大会。我校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周国模教授及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副校长金佩华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2017年,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动物科技学院杨彩梅副教授参与完成的《畜禽抗生素减量和养分减排的新型微生态制剂技术研究与产业化》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沈月琴教授主持完成《中国南方集体林区森林碳汇供给潜力及政策工具研究》,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童再康教授主持完成的《楠木等5种珍贵树种种质资源保育与创新利用》,工程学院钱俊教授主持完成的《人工林杉木和竹材高值化加工关键技术》及信息工程学院孔汶汶博士参与完成的《名优绿茶生产加工关键技术创新与成套设备研发》分别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理学院周国泉教授等参与完成的《复杂结构光场的调控机理及其相关应用技术》获省自然科学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加强对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组织,制定完善科研成果奖励培育办法,创新服务模式,拓宽申报渠道。2017年,学校科研奖励成果丰硕,共获各类奖励38项(含参与),总量同比增长31%,其中省部级及以上奖励数量较去年实现翻番,其中周国模教授主持完成的《竹林生态系统碳汇监测与增汇减排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此外,学校还获中国林学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行业学会奖励共16项,获奖数量稳步上升。



上一条:林学78级校友卢敏研究员到林生院座谈

下一条:浙江卫视专题报道我校科技特派员斯金平、岳万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