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11 21:58:25  阅读量: 次】

 

510日,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中,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下发了《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19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批准,我校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林学、林业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风景园林学、农林经济管理等5个学科获批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标志着我校实现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历史性的突破,也为学校60周岁生日献上厚礼。

 

 

栉风沐雨六十载,春华秋实谱新篇。学校一直重视学科内涵建设,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成功获批是学校六十周年甲子华诞最珍贵的礼物,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学校人才培养发展历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饱含了学校历届领导和几代浙农林人的心血和汗水,是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和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结出的硕果。

上下同欲默耕耘,砥砺前行创佳绩。20173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启动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汇全校之智,集全校之力,严谨扎实完成申报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经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共同的目标。学校成为本次增列的28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中,自发文之日起即可开展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的7所高校之一,获批博士学位授权点数量居全国增列高校之首。

翻篇归零再出发,乘势而上再冲锋。学校将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的获批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定信心把握新方位,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满怀豪情扬帆再远航,用求真开拓新境界,用敬业作出新作为,以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演绎一个个精彩的农林故事,创造一个个精彩的农林奇迹,共筑一个个美丽的浙农林梦。

 

 

(学科办 魏玲玲)

 

 

 

 

 

 

 

 



上一条: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农学院举行

下一条:蓝晓光 | 林业总工程师的竹文化生活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