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赴沪看望杰出校友黄炳川龙


【发布时间:2018-09-07 16:28:50  阅读量: 次】

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与合作,理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副院长罗锡平、应用数学学科胡海龙老师,一行三人于201895日到上海看望了我校理学院200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现闯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炳川龙。

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也是提升大学声誉度的重要力量。洪昀代表学院对黄炳川龙年少玩转大数据,4年跻身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赞赏他是新时代我校大学生学习榜样,祝愿其事业再创辉煌。洪昀还向校友汇报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真诚邀请其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共同探讨与母校开展相关的合作项目。黄炳川龙介绍了自主创业的历程,从公司理念、公司业务、公司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并提前祝母校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理学院应用数学学科胡海龙)  



上一条:【迎新季】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园林学院走访看望金华地区校友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