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赴杭州看望校友毛伟泉、翁悦强


【发布时间:2018-10-11 19:08:09  阅读量: 次】

 9月22日、29日,理学院院长周国泉,党委副书记盛建军,数学学科负责人沈亚军及学生办辅导员专程赴杭州看望校友、杭州啸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伟泉和杭州蓝盾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悦强。

 院长周国泉代表学院祝贺两位校友近年来创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赞赏他们的创业精神,希望他们常会母校看看。同时简要介绍了60周年校庆活动并热诚邀请两位校友参加校庆活动,希望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事业,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校友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两位校友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分别介绍了目前公司的运营状况,回顾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及创业之旅,表达了不断的学习和摸索是创业的基础,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为未来打好基础。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

翁悦强是理学院200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毕业后成立杭州欢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之后的八年内分别成立杭州慧特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杭州迈步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蓝盾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目前名下共计7家直属公司,现主要产业以经营大型健身会所为主,在职员工200余人,累计经营场馆面积1.5万方。

毛伟泉是理学院200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学生,大三时已经在临安华数开始实习,毕业后先后参与多项软件项目的研发工作。2012年与同学一起创办杭州啸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涉及游戏软件、通信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网络技术、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咨询等业务,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涉及资质证凭证经营),网页设计等,目前增设通信渠道业务,公司年度业务总额超过2亿。

 



上一条:风雨无阻寻根筑梦 相聚母校共迎校庆

下一条:【喜迎六十华诞】校友办、艺术设计学院近期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