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校庆】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暨全体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09:30:21  阅读量: 次】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八方校友欢聚一堂。六十周年风雨路,继往开来谱新篇。1020日,正值母校六十华诞之际,各地校友会代表欢聚农林,出席农林大学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暨全体理事会。校长应义斌、副校长金佩华,省内外各市、县、区校友会会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沈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金佩华作《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沈希宣读《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成立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的函》《浙江省民政厅准予成立社会团体决定书》。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根据章程规定选举了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第一届名誉会长(名誉理事长)、会长(理事长)、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理事长)、副会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校长应义斌当选为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理事长。

应义斌代表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和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向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作为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校友会会长、理事长,倍感压力却又充满动力。深感压力的是,我们的身上不仅肩负着要将农林大学办成一所高水平大学的历史重任,而且承载着农林大学九万余名校友的殷切期望;倍感动力的是,农林大学既是三万余名在校师生的学校,更是九万余名校友的学校,广大优秀校友在社会各行各业所做出的优异成绩能够持续为学校带来宝贵的社会声誉和行业口碑,这些是学校未来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与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极其关键的因素之一。

应义斌深情地阐述了校友与母校的关系。他指出,“母校——校友”是一个学校生态大家庭,校友是大家庭里的成员,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每一位校友都在“求真敬业”的校训,“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所影响留下的文化基因,我们是这样一群浙农林人,我们就能形成很好的链接。我们这个大家庭互相帮助、互相支持,这个力量是不可估量的,不仅仅是对母校的发展,还对我们每一个校友的发展。他希望,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大家一起努力,把校友会真正建成具有良好生态的大家庭,母校在乎每一位校友,让我们每一位校友能够有家的感觉,这就是我们的态度。同时,祝愿我们共同的家园——浙江农林大学越来越好!

经过严格规范的组织程序,我校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暨全体理事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大会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校友会成立为依法依规开展校友工作提供便利和规范,更为校友会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母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校友校庆】学校举行60周年校庆捐赠及签约仪式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