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化校庆】“亲山恋水”——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09:47:29  阅读量: 次】

六秩谱华章,聚力再启航。1020日晚7点整,“‘亲山恋水’——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东湖校区如期举行。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社会各界嘉宾近万人观看了演出。

60年求真敬业,诗书万卷任纵横;60年立德树人,换得桃李满天下;60年坚韧不拔,长路万里凭飞跃;60年不断超越,赢得华夏尽芬芳。六十年,多少青丝染银霜,一代代浙农林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披肝沥胆,开拓奋进,铸就了今日浙农林的光辉历程,也为新的腾飞积聚了无穷力量。

历史与现实在此刻交汇,巨大的倒计时动画在屏幕上翻过,步履匆匆,握手相拥,伴着我校原创主题曲《回家》悠扬响起,晚会拉开帷幕。大屏幕上,校友们启程返校、师生同学相聚、不同时期的校友向学校汇报了自己的成长和成绩。60一甲子,农林人终于回家了!

晚会由“山水之恋:千山万水坚韧不拔”、“山水之颂:跋山涉水求真敬业”、“山水之韵:高山流水不断超越”三个篇章组成。在音诗画节目《缘起》中,不同时期教师、校友以朗诵的方式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学校不同阶段的发展、进步和成绩;《绿水青山》以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几代农林人科技助力安吉浑泥岗将荒山变为青山、将青山变为金山银山为原型,通过访谈、歌伴舞再现农林人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心系“三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厉害了,我的大农林》,国际生们用说唱这一独特的方式,表达喜爱农林、热爱中国;歌舞《梦想组曲》展现浙农林学子青春、活力、朝气和梦想,表达青春年华的莘莘学子和这所甲子学府一起砥砺前行。

 

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弘扬了学校的办学精神、展示了学校坚定践行“两山”理念的决心,表达了校友师生对学校的挚爱情怀,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晚会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恢宏大气,赢得校友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晚会筹备近半年,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师生、校友组成的演出团队用不懈的努力、辛勤的汗水、无私的付出,为浙农林建校6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上一条:【校友校庆】“爱在农林·缘定一生”校友集体婚礼举行

下一条:【校友校庆】学校举行60周年校庆捐赠及签约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