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浙江卡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5:30  阅读量: 次】

 

11月21日,浙江卡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农学院捐赠10万元,用于农学院建设与发展。卡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高昂、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农学院院长吴刚、党委书记蔡永华等出席捐赠仪式,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芳主持仪式。卡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杨黎明对卡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历经60年发展,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就。这其中,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以林高昂董事长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校友,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与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为校友们的创新创业、工作生活提供帮助,也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下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蔡永华感谢卡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农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农学院建院10余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林高昂董事长作为其中典型代表,对学校、学院充满了感情,母院也一直对广大农院学子高度关注。此次捐赠,是农学院与农院学子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的良好开端,希望今后能深化合作、同向同行,共同做大做强农学类学科,推进农学院更上新台阶。

 

 

林高昂在发言中感谢母校、母院的培养帮助,表示自己将常怀感恩之心,为母校、母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黎明和林高昂签订了捐赠协议。

 

吴刚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支票,向林高昂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捐赠10万元,主要用于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

 

 

(农学院 陈桂鹏)



上一条:学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