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致海内外校友的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19-02-03 19:39:06  阅读量: 次】

亲爱的校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及母校全体师生,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眸刚刚过去的一年,广大校友捷报频传,成绩斐然,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母校为你们的每一次进步而欣喜,为你们的每一项成就而自豪。你们事业的成功是母校的荣耀,你们杰出的贡献是母校的骄傲。

 

2018年,是母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成为拥有五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学校办学水平显著提升;我们三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入选国家“111计划”,学科平台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我们聚焦一流本科教育,开创“求真实验班”,扎实推进“优质生源提升工程”,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我们与临安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社会服务与合作不断拓展;我们入选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荣膺二个全国样板支部,党建思政引领事业发展掷地有声;我们成功举办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师生校友、国内外高校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盛事,达到内聚人心、提振信心,外塑形象、扩大影响的良好成效。

 

地承雨露遍草木,天撒霞光满山川。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新的一年,母校改革与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任务繁重而艰巨。母校的昨天和今天与全体校友的辛勤工作和对社会的贡献密不可分,母校的明天更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回首往昔,我们充满感激;展望未来,我们满怀豪情。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心,再创辉煌!

 

恭祝海内外校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二〇一九年二月三日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获“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教育基金会祝海内外校友 社会各界朋友元旦快乐!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