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与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7:37:06  阅读量: 次】

 

11月8日,学校召开校友与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办主任,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对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的汇报。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校友工作和捐赠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胡祖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去年的60周年校庆为我校的校友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校友的作用日益凸显,校友工作的地位日益重要。为做好下一步工作,胡祖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校友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校友是学校的巨大财富与宝贵资源,学校要持续地关注校友、关爱校友、宣传校友、服务校友,鼓励校友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建设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二是要以强化校友联络为抓手,推进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要实时更新知名校友和重点校友的信息,全面准确地掌握基层干部校友和行业领军人物校友情况,把走访校友、联络校友的工作常态化,不断挖掘潜力取得成效。三是要全力以赴、精心筹备校友代表大会和基金会理事会议,努力办成凝聚共识、汇聚智慧、提升信心、共同发展的大会。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校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的方向与目标任务,交流了各学院的工作经验,为校友与基金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上一条:志愿服务,礼仪先行——大学生校友服务协会礼仪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友企业信达生物制药集团来校专场宣讲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