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重温校园,追忆年华——记2005级园林艺术设计051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4:01:16  阅读量: 次】

时间像坠入沙漏里的流沙——弹指一挥间,曾经纯真无瑕的我们,跨出浙林校园已十载。

 

为了重温校园,共叙情谊,2019119日,在班长蔡玲雅的精心组织下,2005级园林艺术设计051班同学带着炙诚火热的心,共赴临安参加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当我们带着回忆,带着感激,满怀着祝福和敬意走进历史久远而美丽的母校时,看到了母校更加优雅动人,更加生机勃勃,更加富有现代气息。年年桃李,岁岁芬芳,这里曾是我们奠基人生,放飞理想的热土,在匆匆分别的十年里,我们各自经历着不同的求学、求职、结婚、生儿育女等人生经历,然而,彼此心中依然不变的是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那份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

园林学院的崭新蜕变、银杏大道的浓郁景色,站在五洲广场看向对岸,同学们纷纷感叹道:“回到学校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是啊,都不想离开了。”冯老师风采依旧,爽朗的笑声时刻温暖着我们。我们是她唯一当过班主任的班级,她也是我们唯一的班主任,内心情感的交融,让我们彼此之间没有距离,只是感叹时间太短暂,愿下次聚会能来得早一点。

后,祝愿同学们在事业上取得更高的成就,祝福母校以新时代为背景,创新发展,朝着国内知名的生态型大学目标阔步前进!

(校友 曹贝贝)

 

 

 

 



上一条:文法学院05级法学专业校友返校举办“十年再聚首”主题同学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