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同窗有约”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10:58:07  阅读量: 次】

11月29日下午,文法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同窗有约”校友报告会,2016届校友、时空节拍(杭州)科技有限公司CEO厉军,公司CMO厉瑶瑶,文法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学院领导向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今后能与公司在数智教育、竞赛育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捐赠方代表厉军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希望公司和学院能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和更好的平台。仪式最后,时空节拍(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万元用于文法学院教育发展项目,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后,厉军为文法学院的同学们作了名为“今天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在为明天积蓄力量”的主题报告,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创业故事,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被眼前的困境吓倒,厚积薄发,为未来的发光发热积蓄磅礴力量。

(文法学院 姜瑶)



上一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史小娟应邀作报告

下一条:【无体艺 不农林】第九届暨校友第八届校园生态马拉松健身跑活动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