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春风化雨润心田—陈每文先生赠匾贺校庆


【发布时间:2018-12-28 10:13:55  阅读量: 次】

   校庆前夕,台胞陈每文先生收到学校的校庆邀请函后,因身体欠佳,未能如约参加校庆庆典活动,陈老先生深感遗憾。在给校领导的电子邮件中,老先生写到:“贵校自创立‘天目林学院’一甲子来,由于历任领导殚精竭虑,无保留的贡献,及全校老师同学认真教学,成为国内同质高校中的翘楚,请接受个人最高的崇敬。并祝树木树人,为国储才千秋功业,更上层楼。”  

 

    怀着对学校深厚的感情和诚挚的祝福,陈每文先生亲笔写下了“树木树人树栋梁,黉宫育才荣家邦”,亲自设计、监工、制作成额匾,祝贺我校60周年华诞。

  12月23日下午,陈每文老先生由其侄儿陈晓波先生陪同,风尘仆仆专程从台湾来到临安,校友办杨黎明、余剑耀等参加了接待及座谈。在东湖校区“饮水思源”碑前,陈老先生将这块沉甸甸、意义非凡的匾额赠送给杨黎明,他祝福学校越办越好,蒸蒸日上。杨黎明向老人家转达了周国模书记、应义斌校长及金佩华副校长对他的感谢和问候,感谢他心系学校,始终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多年来,陈老先生始终关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校友办一直与陈老先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陈老先生生病期间,接受“春风春雨助学金”资助的同学及校友办工作人员给老先生寄去慰问信,老人家收到信件后非常感动,并表示各位同学日后若有困难,仍然可以继续资助他们完成学业。陈老先生自己身体尚在恢复中,却不忘关心我校的贫困学子及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这种无私的情怀,忘我的大爱,鼓舞和感动着每一位浙农林大师生,也是对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最好的诠释。


(校友办 姜立辉)

 



上一条:浙江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卢廷高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