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谢宇罡 在雕塑中寻找创业的快乐


【发布时间:2011-11-04 15:42:33  阅读量: 次】

【创业者简介】

谢宇罡,男,1984年出生,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信息工程专业2008届毕业生。创办杭州米洛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创业故事】

谢宇罡出生于余杭的艺术世家,他的父亲是国画画家,从小就跟随父亲学画练字,养成了较好的艺术素养和较深的艺术功底,这成为他自主创业的先天优势。2008年,杭州市、余杭区正大力提倡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出台了许多相关政策,这是谢宇罡自主创业的外部优势。2008年6月,他创办了集艺术创意、雕塑创作、设计、制作于一身的文化创意型企业——杭州米洛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80万元。

杭州米洛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成立后,谢宇罡做的第一件事是建设公司的团队。他请来了全国雕塑界的权威级大师叶庆文教授作为公司的艺术顾问,还得到了众多中国美院雕塑系教授的关怀和支持,他们组成了公司强大的专家团队。随后,谢宇罡开始考虑公司的业务发展,当他开始和客户接洽业务时,因为年轻,对方总是怀疑他和公司的能力。面对这样的疑惑和困局,谢宇罡想到的办法还是团队。在业务洽谈中,他带着自己的创作团队与客户仔细沟通,用“人海战术”将公司的优势展示给客户。目前,谢宇罡的公司已承接了不少城市和企事业单位的雕塑设计、制作和安装工程,如中国科技五金城雕塑设计、杭州高级中学百年校庆会场景观雕塑工程、海盐图书馆雕塑设计等,受到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2009年11月,谢宇罡被区工商联(总商会)评为余杭区首届“创业之星”。同时,他还被评为杭州市2009年度“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2010年,谢宇罡被评选为余杭区第九届政协委员。政府部门对大学生创业的各项政策支持,让谢宇罡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希望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创业感悟】

创业路上,我们并不孤独。我坚信,有了大环境的支持,加上自身不断创新、不断努力的前进,我们就能走得很远。



上一条:杨珍 服务新农村 走生态养殖道

下一条:吴延熊 奔跑在科研、商海、传媒人生路上的勇者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