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友会公告 - 正文

首届校友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暨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1 20:06:01  阅读量: 次】

浙江农林大学首届校友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暨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方案

  1. 活动宗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是健康中国最好的阐释!为了培养您参与群众性体育锻炼习惯,让健康和运动的思想深入人心,并成为自觉的习惯。母校一直牵挂着每位校友的身体,多年未见的同学,给你一个回“家”看看的理由!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举办的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期间,特设首届校友迷你马拉松健身跑,诚邀各位校友及家人参与其中。

    二、时间、地点和距离

    时间:2016年12月10日

    地点: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校内)

    距离:全程约五公里

    三、主、协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体军部

    浙江农林大学校工会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四、比赛分组

    1、学生组:各学院分别选派男生30人、女生30人参加比赛。

    2、教职工组:各分工会选派教职工(男女不限)20人参加比赛。

    3、校友组:凡是浙江农林大学毕业的校友均可

    五、参加办法

    1、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分男女组进行比赛。

    2、教职员工以工会为单位报名集体参加比赛。

    3、由各地校友会统一报名。

    六、报名报到

    1、在12月2日中午11点前将报名表交体军部二楼201许老师,过时不候。

    2、12月9日中午1:00准时参加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地点在体军部一楼会议室

    3、校友报名表在12月2日前直接发1368958798@qq.com。校友于12月10日下午13点30分直接在五舟广场集中。

    联系人:叶常青 联系电话:13819128919

    七、活动方法

    1、12月10日下午13点30分,在五舟广场空地集合。

    2、13点45分开始检录,凡不按规定穿运动服或者是佩戴号码布的(胸前一块,分别用四枚别针别好)的,取消活动资格,14点10分发令起跑。

    3、比赛进程为学生男、女组;教工、校友男、女组。所有组别起点相同,同时听枪开跑,终点不同。教职工、校友组终点设在风雨操场体军部门口,学生男女组终点设在五舟广场东湖桥头。

    4、参加比赛的师生员工应提前了解活动线路,活动时要按照规定线路进行,不按规定线路进行或者提前折返回终点的视作放弃活动。

    5、在活动进行时,如发现有参加人员有体力不支或者发生意外情况,应及时制止对方继续跑步,并交由医务人员及时处理。

    八、参赛资格

    1、学生须本校在读在册生,凭学生证参赛。对运动员资格弄虚作假的学院,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2、长跑是一项大强度的体育活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要求参赛者提前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身体健康者可报名参加,因此参赛人员必须经校医务室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请各学院、机关单位与后勤集团、校友会严格把关。

    九、名次录取

    各学院学生组在规定的关门时间(45分钟)跑完全程,将获得精致纪念奖牌一枚。跑完全程获得男、女各组前二十名的学生颁发奖金和纪念品。

    学生组男女获得前八名选手在五舟广场举行参加颁奖仪式。

    教职工组跑完全程,由校工会颁发纪念品。

    凡参与校友均赠送精美纪念品,跑完全程(五公里)的校友发放精美奖品,均校友联络办公室颁发。

    十、经费

    各参赛单位(个人)的费用自理,竞赛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

    十一、路线

    1、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活动路线:见附件2,按照红线所示路线活动。基本线路为五舟广场-行政楼-炭汇楼-木材中心-竹林-茶文化学院-集贤食堂-官塘-学生C区宿舍-西径食堂-东湖食堂-办证中心-教2教学楼-东湖花坛-A区田径场-攀岩场地-五舟广场。

    2、教职工、校友组活动路线:基本线路为五舟广场-行政楼-炭汇楼-木材中心-竹林-茶文化学院-集贤食堂-官塘-学生C区宿舍-西径食堂-东湖食堂-办证中心-教2教学楼-东湖花坛-A区田径场-攀岩场地东湖花坛-风雨操场。

    4、跑步沿线设立裁判员检查点。跑步者不得穿越隔离带,不按路线规定进行跑步的将按照放弃比赛处理。

    浙江农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2016年10月23日



上一条:第二届中国农民发展论坛暨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30周年院庆

下一条:关于举办“汪士华龙游书法展”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