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友会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实习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5-08 16:08:06  阅读量: 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方便用人单位选聘人才、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搭建高校与企业的联系平台,经研究,我校决定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实习生招聘会”,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一、时间地点

1.招聘时间:2018年5月24日(周四)9:30-15:30

2.招聘地点: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二、报名流程

网络报名时间:5月7日-16日

网络操作流程:

1.登陆:(建议电脑端登陆);

2.选择“我是企业”,输入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码登入;

3.在“校招信息”中选择对应的招聘会,点击“立即报名”(首次使用需完善单位信息),添加“招聘岗位”后,点击“确认报名”,等待审核。

4.学校将在报名结束后统一审核报名信息,并给予反馈。

三、生源信息

参会学生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1.本科专业简介:zs.zafu.edu.cn/xyzy.htm

2.博士、硕士专业简介:yjszs.zafu.edu.cn/subjects/0103/51/

3.生源信息:jy.zafu.edu.cn/sub/0102/16/

四、招聘服务

1.免展位费,参会代表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2.每个展位免费提供招聘海报一张(90*120cm),或用人单位自行携带招聘易拉宝一份。

3.因场地限制,每家用人单位限预定1个展位(1桌2椅);每个展位限2名代表参加,并提供2份工作午餐及饮用水。

4.有需要单独举行宣讲会或有面试需求的用人单位请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

五、交通路线

1.公交路线:杭州市黄龙公交站或杭州汽车西站乘坐K598路→临安东站→市内公交K7或的士→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西大门→学生活动中心。

2.自驾路线:从杭徽高速临安出口下→钱锦大道→望湖路→武肃街→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南大门→学生活动中心。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7室(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就业信息网:http://jy.zafu.edu.cn/

联系电话:0571-63741981、63730906

联系人:宣老师

浙江农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校庆征稿启事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