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友会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校园文创产品“流金杏叶”纪念胸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15:06:23  阅读量: 次】

全体师生、校友:

为深化和传承“求真、敬业”的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践行“三干”品质,由本校师生设计创作的校园文创产品“流金杏叶”纪念胸针现已推出。

“流金杏叶”分别取意于“流金岁月”的“流金”一词以及学校校徽的主体“银杏”元素。“流金”是指纯金经高温熔化后呈现出的金属光泽,人们常用“流金岁月”比喻人生中的美好时光。“金”之品质珍贵,寓意了浙农林大人数十年如一日为国家培养出一批批“肯干、实干、能干”具有金子般品质的农林学子。

(校徽→银杏元素→银杏树→银杏胸针)

此款纪念胸针采用深秋色银杏叶作为主体形象,代表着对学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精神的传承,以简约又不失内涵的方式阐释浙农林大人“求真、敬业”的独特品格,使其成为体现校园文化、代表学校形象、联络校友感情的生动形象之一。

目前,“流金杏叶”纪念胸针已发布,今年起学校将为每位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赠送一枚“流金杏叶”纪念胸针。

广大师生、校友也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详情。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西径超市文创品专柜

联系电话:0571-63740228 9298228学校内线

线上也可通过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了解

校办、宣传部、校友办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3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