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林学65级校友回校召开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1-11-19 18:47:03  阅读量: 次】

11月17日——19日,林学65级校友回校召开同学会。副校长鲍滨福、校友办、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相关人员接待了老校友,并进行座谈。同学会还特邀了当年的任课老师黎章矩、丁陈森老教授参加座谈。

会议刚开始,黎章矩、丁陈森老教授与学生一一握手。当年一别四十余载,今日相见,往昔的回忆涌上心头,二老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鲍滨福首先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对老校友回校召开同学会表示热泪的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尤其是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等方面内容。他表示,近年来,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不断攀升。他对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友们听着学校的概况,一边回忆自己的学生生活,一边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四十多年后的相聚,彼此都已记不清名字,校友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争相发言。会上,校友们纷纷作诗词表达心中对同学、对母校不舍的情感。图书馆馆长王长金接受了滕运根校友捐赠的自己创作出版的书籍。

最后,校友办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对老校友们的祝福,并希望老校友们能把我们的校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下午,校友们前往老校区,参观了当年的学生宿舍、食堂,回忆了昔日的校园生活。

校友办 钱晓虎



上一条:相聚在母校

下一条:校友之家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