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办一行看望江苏校友


【发布时间:2011-10-08 10:26:42  阅读量: 次】

9月30日上午,校友办主任戴文圣、校友总会秘书长董林根、校友办副主任陈小华一行在国庆到来之际赴南京看望我校名誉校长张齐生院士与我校共享院士王明庥院士,并与江苏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戴文圣向张齐生院士汇报了学校发展的近况,重点汇报了基金会成立的各项事宜。

张齐生院士对学校的看望感到高兴,交谈中,他对学校的发展非常关心,深入了解了学校与诸暨合作办学、基金会成立的相关事宜,并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

随后,校友办一行看望了江苏校友并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学校发展的近况。戴文圣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校友工作的热心与支持,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与问候表示感谢,对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校友办 钱晓虎)



上一条:风景园林97级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下一条:校友办一行赴浙江大学考察交流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