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0年校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1-06-30 11:07:57  阅读量: 次】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12月25日,学校在东湖校区隆重召开2010年校友代表大会。这是我校更名浙江农林大学后的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150多名校友代表怀着对学校的深情厚谊从各地赶回母校,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师生谊,谋划校友会今后的发展,展望浙农林大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校历届老领导、现任领导,各省、市、县(市、区)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特邀代表以及海外校友代表,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和科技特派员等参加了大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等向大会发来贺电。

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由党委副书记方伟主持。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鲍滨福作校友总会工作报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特别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衷心感谢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并回顾了两年来的校友会工作,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推选学校原党委书记陈敬佑同志为校友总会名誉会长,校党委书记宣勇同志为校友总会会长;增补副校长单胜道、金佩华为校友总会副会长。

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宣勇,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国模分别讲话,表示学校今后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好,并重点对“生态性创业型大学”这一学校发展战略的内涵进行了阐述,介绍了学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学校也将加大与校友密切联系,热情为校友服务,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58级校友、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理事长沈世耕,65级校友、浙江省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徐培金,79级校友、在美国工作的、我校特聘教授时雪荣,86级校友、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吴延熊教授,92级校友、遂昌县长张晓强分别作为各年代的校友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感慨母校呈现出的崭新面貌,衷心感谢母校的当初的教育培养和如今的支持关爱,真诚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会议期间,校领导与全体与会校友合影留念。当天下午,校友们回到各二级学院,与自己当年的老师、老同学们见面交流,看到久违的笑脸,唤着熟悉的名字,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如春。



上一条:仙居县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诸暨市校友向母校寻求新农村建设支持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