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农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19:09:46  阅读量: 次】

 

近日,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浙江农林大学仪式在农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办主任余剑耀,校体育军训部主任冯祎中,农学院党委书记蔡永华、副院长刘兴泉,我校四位校友——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元斌、法定代表人章良明、总经理朱明君、副总经理叶航箭出席仪式。仪式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主持。

 

仪式上,余剑耀向汇图网络科技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蔡永华和黄元斌签署了捐赠协议,黄元斌代表汇图网络科技公司向浙江农林大学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建设“灯光足球场”。

余剑耀、冯祎中、刘兴泉分别在致辞中表示,在浙江农林大学迎来60周年校庆之际,对汇图网络科技公司以黄元斌董事长为代表的校友们不忘师恩、回馈母校表示感谢。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更彰显了一批批农林学子爱校荣校的情怀与担当,传递了在校庆之际为母校献礼的浓浓情意。希望汇图网络科技公司加强与母校相关学科专业的紧密联系,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元斌等校友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支持。大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未来以更多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回馈母校,回报社会。汇图网络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校友办和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农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农学院 徐惠如、张付安)

 

 



上一条:浙江在线:浙农林大有群种蘑菇的孩子 种出极具影响力的图片网站

下一条:我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