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岁月如歌 花甲相聚——林学75级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08:55:56  阅读量: 次】

1022-23日,林学75级校友联谊会在德清县成功举办,校友办主任杨黎明、林学74级三位校友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杨黎明对校友们的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学校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建校之初的简陋艰苦,到如今发展成拥有东湖、衣锦、诸暨3个校区占地3000余亩,有各类在校生30000余人,获批浙江省属高校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入选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一举获得五个博士学位授权点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一代又一代浙农林人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努力得来的。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支持,更凝聚着校友对母校的感恩情怀。他表示,校友永远是农林大学大家庭的一员,农林大学也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园,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校友办会一直竭尽全力地为校友服务,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而努力。最后,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校友们满怀激情,畅所欲言,如今距离毕业已经41年,当时的青年都已经到了花甲古稀之年,再次相见时饱含了更多的情感。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作为工农兵大学生,是特殊历史阶段的产物,在他们身上也有着时代的烙印,他们深深感谢党和国家,使自己有上大学的机会,从而改变了自己一生的命运。从学校毕业后,通过多年奋斗和努力,过上了现如今幸福美满的生活。现在的他们,除了对时光飞逝的感叹,更多的是对祖国、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

 

 

林学75级校友曾于2017年返回母校举办同学会,返校期间,他们参观了东湖校区和校史馆,对母校的巨大变化表示感慨和自豪。两年后的今天,他们再次相聚,共话峥嵘往昔,共传今朝情怀。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时光。

 

 

 

 

 



上一条:校友服务协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会参加2019年第二期中国高校校友工作干部培训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