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信达生物制药集团来校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06 18:49:49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 提高用人单位质量和层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校友企业推荐选聘优秀人才,11月1日,学校邀请杰出校友企业——信达生物制药集团来校专场宣讲招聘。学生处、规划处负责人及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近500人参加。

 

 

宣讲会上,信达生物人力资源经理何勇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及用人机制,质量部和生产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情况和招聘要求做了说明。同学们被信达生物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前景所吸引,纷纷投递了个人简历,表示愿意为国家的医药产业自主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由我校1986届杰出校友俞德超创建,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是一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自主研发、生产企业。

(学生处 何晋花)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友与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友服务协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