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服务协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9:18:17  阅读量: 次】

 

11月2日晚7时,月牙初上柳梢,大学生校友服务协会2019全体会员大会在教1-408举行,校友办蔡旻颖老师、会长层、全体干事及会员共同参与。会议由校友服务协会会长严子鑫主持。

大会伊始,会长严子鑫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从协会职能、具体工作、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协会,让大家对协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副会长滕林玲与宣传部田舒雅分别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自我介绍是大家认识和熟悉的开始。大家有话则长、无话则短,第一次在校友服务协会全体成员的面前介绍自己,有人说自己的家乡美丽有趣,欢迎大家来玩;有人聊自己的兴趣,期冀找到志同道合的玩伴;有人谈自己的期许,希望得到进步成长……

校友办蔡旻颖老师在对加入校友服务协会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后,从三个方面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多学习、多交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多实践,有创新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做母校优秀文化的传承者,校友好声音、基金会好故事的传播者,校友与母校情感的联络者。

文/严子鑫  图/田舒雅
 



上一条:校友企业信达生物制药集团来校专场宣讲

下一条:岁月如歌 花甲相聚——林学75级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