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2005级城市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办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09:11:46  阅读量: 次】

1123日,文法学院2005级城市管理专业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举办同学会。

校友们和城市管理专业教师齐聚一堂,在东湖校区学1401举行座谈会。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出席座谈会,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学科专业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母校。他也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与母校保持联系。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过去十年的经历、目前的工作状况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现场氛围热烈。

 

座谈会后,校友们为表达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恩之情,自发为母校捐款,在图书馆东侧认养树木并举行揭牌仪式。

校友们还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再逛了一次校园、再吃了一次食堂的饭菜、再见了一次母校的恩师,临别时依依不舍,表示定要多回母校看看,多与老师、同学聚聚。

 

据悉,2005级城市管理专业校友目前有1人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多人在党政机关部门工作,高质量就业率达到70%

                                  (文法学院唐礼勇杨优优)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理学院赴青山湖科技城看望创业校友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