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欢聚母校 健康奔跑——2019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暨校友第四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3 16:15:29  阅读量: 次】

1212日,2019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暨校友第四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在东湖校区隆重举行。

校友们的到来成为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友办设置了校友接待处,并组织校友服务协会的同学为校友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让校友们享受参与母校活动的乐趣与温馨,体会重返母校的亲切感。距离开赛尚有一小时,校友们就陆陆续续赶到东湖前集合。校友“健儿们”因为热爱运动而重聚母校,大家兴致高昂,交谈热烈,纷纷前来拍照留念。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身着靓丽战袍的选手们成为一幅流动的多彩画卷。校友们与师生你追我赶,途经五舟广场-行政楼-炭汇楼-木材中心-竹林--集贤食堂-官塘-学生C区宿舍-西径食堂-东湖食堂-办证中心-银杏路口-东湖花坛-A区田径场-攀岩场地-风雨操场门口,规划的路线使校友们在运动过程中再一次领略了校园风光、体验了重回学生时代的感受。

比赛结束,校友们取得了良好成绩!佩戴着沉甸甸的奖牌,怀着一颗年轻的心,在马拉松赛道上绽放出了无限活力和飞扬风采。获得第一名的是中文10级校友王耀,他已连续四年参加校友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王祖贺、张益飞、张慧丽、胡光辉等校友都是此项活动的“老选手”了。他们表示获得校园马拉松奖牌比获得奥运会奖牌都高兴,希望母校能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让像他们一样已经毕业的校友也能再次感受到大学时期的欢乐时光。也有首次来参加活动的校友,他们都很高兴能返校参加这样的活动,对校友办的组织服务表示感谢,并表达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赛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将这珍贵的一刻永远定格在母校的校园里。校友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获得了众多校友的喜爱和支持。参加校园马拉松比赛也已成为许多校友回校感受校园气息、回忆青春时光的契机,更是校友们再次与大学时期的同学、好友重聚校园的难得机会。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  

 (校友办)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一届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暨一届二次校友理事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园林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