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庆祝建院35周年各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4:57:33  阅读量: 次】

日前,园林学院召开各地区校友会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欣、学院相关负责人、浙江各地区校友代表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采取主会场会议与网络直播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王欣感谢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出发,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加强校友会建设,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互动,通过校友会与学院的广泛合作,架设起沟通的桥梁。

会议结合35周年院庆的相关工作对学院的校友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相关负责人针对搭建平台,以活动为载体,发挥校友作用、助力学院建设发展等工作要点对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希望与会校友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校友代表们纷纷表示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学院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并提出要整合校友资源,吸纳团结校友,学习借鉴其它学校校友会的建设经验,推进校友会建设。

学院与广大校友组织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携手共发展,为即将到来的35周年院庆做好准备。


(来源:园林学院)




上一条:我校11 位校友入选“浙江省百名最美巾帼新农人”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新年贺词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