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竹类栽培与利用88级毕业30周年同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6 16:38:26  阅读量: 次】

近日,竹类栽培与利用88级毕业30周年同学会召开。来自省内外的14位校友齐聚一堂,共话同窗情谊。原校党委副书记、时任班主任方伟,副校长、时任辅导员胡祖吉,时任任课教师马灵飞教授,学院院长金春德和学院党委书记谢志新等参加了同学会。

胡祖吉对88级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同学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巨大变化。他从办学规模与水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方伟在共叙师生情谊之后,对校友们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一是加强文化自信,充分发挥专业和岗位特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以先进的文化为引领服务好竹产业。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发扬竹子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讲好竹子故事,传承好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

会上,金春德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

校友们逐一向母校和老师们汇报了个人发展和生活情况,纷纷感恩母校、感谢老师们的教诲和帮助,对母校的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赞叹和自豪。

竹88校友温州城市大学纪委书记吴文忠代表校友发言。他表示在母校学习的四年是人生最为重要的阶段,对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同学们都非常感谢母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农林印记”是他们一生的骄傲。这次回母校亲眼见到了校园的巨大变化和学校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大家祝愿母校和学院未来更加辉煌。


(工程学院 王韬)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园林学院举行办学35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