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专业2005级校友举行毕业14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8 19:34:11  阅读量: 次】

10月2日,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05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14周年返校交流活动在国重大楼4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常务副院长王正加、时任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与30余名校友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炳松代表学院致辞,对回到母院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学院重点打造“家”文化,是学生之家、教工之家、校友之家,学院始终牵挂着各位校友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关注在校生成长成才。

王正加对各位校友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学院建院65周年,校友回校是校友与母院情谊的见证,他向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为林生院代言,在各个领域发出浙江农林校友的声音,常回母院看看。

校友们畅所欲言,忆往昔同窗情,庆母校成绩优,为自己是林生学院一份子而感到自豪和荣耀。校友们表示,将会与诸多校友一道,心系母校,全力支持母院、母校发展。

校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会后, 05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发起“认养一棵树”活动。

(来源:林生院)




上一条:迎“新”接“友” 共续园林“家”话——园林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绍兴上虞校友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