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丽水龙泉校友


【发布时间:2023-08-26 10:25:00  阅读量: 次】

8月21日-22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一行走访看望龙泉校友和挂职干部,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冯尚申代表学校对龙泉校友们表示了亲切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校友会是连接母校与校友的纽带,校友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力量源泉,学校的事业发展与校友的支持息息相关,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他表示,今年是母校建校65周年,热切期盼校友们回校看看,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校友们在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冯尚申代表学校看望了到龙泉挂职的干部,对龙泉市林业局领导给予其工作的充分肯定感到很欣慰。

走访期间,冯尚申还出席并见证了艺术设计学院和龙泉市林业局、龙泉市融媒体中心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实地考察调研了龙泉市融媒体中心、龙泉市竹木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浙江千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


(来源:艺术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绍兴上虞校友

下一条:校领导赴萧山看望校友并调研校友企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