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走访】数计学院走访金华地区校友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 15:52:31  阅读量: 次】

 

1月12日,数计学院一行3人,赴金华市林业技术推广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东阳分公司等单位走访校友、调研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上午,数计学院一行到达金华市林业技术推广站,校友、推广站站长沈剑介绍了目前林业技术推广站所承担的林业和草原科技标化、质量检验、监测以及林产品质量监测、监督管理的辅助工作。沈剑表示,金华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双赢。


下午,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东阳分公司,校友东阳分公司总经理吴高峰简要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后,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希望能够与母校加强合作,共同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

每到一处,数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都向校友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学科专业架构、学生培养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构建更为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等人才培养联动机制,也希望校友能够常回校看看,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发展。

此次走访交流,双方在建立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助力学院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共识。

(数计学院 储津钰)



上一条:数计学院走访金华地区校友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校友会荣获“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