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陈每文先生一行来校探访


【发布时间:2016-04-05 17:09:56  阅读量: 次】

4月2日下午,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原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每文先生及家人一行来校探访,校长周国模会见并在东湖茶室举行座谈,校办、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周国模指出,陈每文先生不忘乡情,不忘养母养育之恩,同时心系教育事业的发展,坚持在学校设立助学金资助贫困生的同时,又拿出400万元人民币捐助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他心系教育、尊崇孝道的高尚情怀,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师生树立了崇高榜样。周国模表示,学校会将陈每文先生的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将他的孝心、感恩之心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继续传递下去。

陈每文先生对学校教育基金会为设立奖学金、捐赠、保护祖居故井等表示感谢,还就“饮水思源”纪念碑制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陈每文一行在社会合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衣锦校区“念慈楼”。

陈每文先生故居位于我校衣锦校区东大楼处。2005年,陈每文先生和表弟王一群先生共同出资在我校设立“春风春雨助学金”,至今已捐赠助学金52.8万元。去年4月,陈每文先生再向我校捐赠4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同时将老校区东大楼命名为念慈楼,以示纪念养母,宏扬孝道精神。



上一条:林学(微生物开发与利用)99级校友情系母校,捐资办学

下一条: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拜访亓汉三英才奖学金捐赠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