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2014-2015年度动物科技学院企业奖学金捐赠暨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2 15:50:03  阅读量: 次】

2015年11月28日上午,2014-2015年度动物科技学院企业奖学金捐赠暨颁奖大会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大会由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副书记朱军主持。浙江农林大学校友办副主任、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刘兴泉、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居娟华、浙江惠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宪班及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宋厚辉出席大会。动科院全体师生以及食品学科毕业班学生到场参加了大会。

校友办副主任刘兴泉对两家企业表示深深的谢意。他指出无偿捐赠体现了企业的爱心,其对社会的关心,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他强调,大学生要有感恩之心,实现自己的价值,回报社会。刘兴泉副主任还为两家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大会中,宋厚辉院长用幽默的言语和同学们分享他的梦想---动科梦,将动科院带进纳斯达克。几年来,虽然遇到过很多挫折,一来农林就吃闭门羹,开设动物医院得不到学校支持,但他一直坚持不懈地努力,不曾放弃,甚至为筹资金卖房为动科院背水一战。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他可以放弃许多,他不仅会承诺,更有实际行动。“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为我鼓掌”他自豪的说这话的时候,现场响起了掌声。

随后,宋厚辉副院长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五位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名家论坛活动中,浙江青莲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居娟华女士首先发言,分享自己公司创业初期遇到的困难,但一直没有放弃。正因具有坚持与追求的品质,才有了今天成绩。她鼓励学生要有梦想,敢于梦想。她说“你今天的想象就是你未来的预言”,年轻人要敢想,敢做。青莲公司具有创新事业部、大学生创业园、储备干部培训等十分适合大学毕业生在那里实习就业的条件。

接着浙江惠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宪班也给同学们做了深刻的讲话,他谈到同学们应该分清暂时的成功与永久的成功。这样同学们就不会因为成功而丧失新目标。他觉得当代的太多年轻人无法正确的面对失败,遇到失败后就承受不住,变得懦弱不堪一击。“始终相信自己的人生中没有失败”始终保持正能量,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你的失败都是你通向成功的阶梯,摆正态度向前走才是最重要的。

此次颁奖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使两者关系更加紧密。同时企业坚持不懈敢想敢做的精神也在无意之间植入到同学们的脑海中,受益匪浅。企业的参与使同学们对创业更感兴趣,有利于更好地建设创业型大学。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动科院一定能发展地越来越好。

リンク:

ブランドiPhone6ケース 手帳型人気GALAXY カバースマホカバー激安通販iPhone6 plusケース 手帳型



上一条: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拜访亓汉三英才奖学金捐赠人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17次年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