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校友杨帆向贫困生捐赠千双棉拖鞋


【发布时间:2015-11-06 10:36:48  阅读量: 次】

近日,由我校汉语言文专业09届校友杨帆捐赠的2480冬季保暖棉拖鞋已全部发放到贫困生手上。

杨帆老家在河南三门峡,因为家境困难,从小学到大学一直受到社会各界资助。大学四年,他通过国家助学贷款、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勤工俭学等各项资助得以完成学业。大学毕业后他开始了艰苦的创业之路,白手起家,曾做过批发生意,之后创办了制鞋工厂。一想到母校那些和自己当年一样家境贫困的学生,杨帆就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母校对他的帮助、老师和同学对他的关心。

拿着学长捐赠的保暖鞋,同学们在表达谢意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争取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学生处 郑秀红)



上一条: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17次年会

下一条:台胞念慈孝亲情系故土 捐资助学演绎人间大爱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