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卢廷高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8 10:06:46  阅读量: 次】

    12月21日,我校96届校友、杭州富阳金葫芦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廷高向我校捐赠20万元,用于林生院建设与发展。校友办主任杨黎明、林生院党委书记孙勤龙、副院长王正加以及中药学科相关老师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孙勤龙主持。

 

杨黎明对卢廷高校友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卢廷高作为优秀校友的代表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他的慷慨捐赠为在校生树立了榜样,形成良好的氛围。学校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关爱学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也将继续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为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提供帮助。

王正加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卢廷高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强调林生院相关学科要积极与校友企业建立良好的关系,尤其可以在中药种质资源创制和栽培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卢廷高校友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在校学习的4年对自己人生影响最大,如今看到母校快速发展,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他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希望自己能做出更多的成绩来报答母校,为母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杨黎明和卢廷高签订了捐赠协议,孙勤龙向卢廷高颁发了捐赠证书。会后,卢廷高校友一行参观了百草园和中药标本馆。

(林生院、校友办)



上一条:春风化雨润心田—陈每文先生赠匾贺校庆

下一条:机关第十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