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赴南开大学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一次年会


【发布时间:2019-07-13 14:29:04  阅读量: 次】

7月8-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一次年会在南开大学召开,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黎明、工作人员蔡旻颖、江树香一行3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主办,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承办。会议围绕“高校基金会发展的国际视野与中国经验”主题展开,全国百余所高校基金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教育基金工作分会年会在南开举行有着重要的象征意义,百年名校南开大学秉承教育救国理念创办,靠社会捐赠起家。南开教育基金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秉持“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的理念,广泛吸收社会各界资源,推动南开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在筹集资金、运营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均值得各大高校学习借鉴。 

本次会议共分为开幕式、主题交流报告、分论坛主题交流、闭幕式四部分。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庆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天津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郝灵节出席会议并致辞。三人分别就中国高等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对助力高校改革的重要作用、工作进展情况和未来重点方向、建设发展有中国特色的高校基金会等方面作了讲话。  

在分论坛环节,与会代表围绕高校社会资源筹措、高校基金会内部治理、高校基金会信息化建设、高校基金会投融资管理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杨黎明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南开大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会议结束后,基金会人员纷纷表示内容充实、收获丰富。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发展还需在实践中不断前进,博采众长、吸收融合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育基金会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看望“张齐生院士珍贵木材标本库”主要捐建人杨洪斌先生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乡村振兴——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