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3 14:59:13  阅读量: 次】

222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张钟蕾一行来我校调研,与我校基金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基金会领导余剑耀首先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近年来的运行情况。总结分析了近期基金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基金会工作的设想。张处长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架构及基金会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两校基金会工作同仁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针对新形势、新背景下基金会工作的现状、发展趋势、存在的共性问题及面临的机遇、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两校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对引进捐赠、捐赠人的服务细化等达成了共识。希望今后兄弟院校之间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做好基金会的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上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通过省民政厅年度检查

下一条:中国教育教育新闻网:浙江农林大学为延安红军小学捐助3万多元爱心图书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