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党支部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4:16:05  阅读量: 次】

2019年3月12日下午,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化氛围,维护优美的校园生态环境,第十党支部成员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与志愿者一起,在东湖校区十五号学院楼北面山坡添种一片新绿。植树现场,师生们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气氛活跃。党员们拿起工具,挖坑、施肥、浇水,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对树苗茁壮成长的期盼。

通过开展植树护绿、绿地养护、草花播种等活动,以此增强全体党员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激发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进和谐优美的生态校园建设。



上一条:嘉兴学院基金会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来我校交流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