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1 14:36:52  阅读量: 次】

    9月20日午,机关第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摘录,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认为,从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到全国教育大会,从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的回信,无不体现着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会议认为,支部每一位成员既是一名高校教师,又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始终牢记自身使命与初心,把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自身始终恪守的理想信念。

支部党员在学习后,纷纷畅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心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奋发努力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上一条:卢廷高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基金会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