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浙江惠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百万助力我校办学


【发布时间:2021-03-11 10:28:13  阅读量: 次】

3月11日,浙江惠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浙江惠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叶恩,我校校长沈希,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等出席仪式。

沈希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牌,章叶恩代表公司接受捐赠证书。胡祖吉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与章叶恩共同签订捐赠协议。

沈希衷心感谢浙江惠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惠通农发在农业领域精耕细作、厚积薄发,是智慧养猪、智慧农业领域的推动者,希望企业和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章叶恩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说,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亟需大量专业的高素质人才。近年来,浙江农林大学发展势头良好,此次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引领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胡祖吉对浙江惠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此次捐赠体现了惠通农发的教育情怀和三农情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促互进,共享共赢。

浙江惠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牧场提供完美解决方案,与其下属的惠通猪医院、惠通生物等共同构建了智慧养猪生态体系,正努力成为中国中小型养猪企业振兴的推动者。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动科动医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新闻中心 周彦兵 校教育基金会 蔡旻颖 动科动医学院 徐召丹)


 



上一条:校友企业赛石园林向我院捐赠十万元整用于开展“花园杯”设计竞赛

下一条:再续前缘——龙元建设捐赠百万助力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发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