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浙江每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万枚“求真 敬业”印章


【发布时间:2021-08-27 16:20:15  阅读量: 次】

8月27日下午,浙江每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万枚“求真 敬业”印章的签约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临安区委书记童定干,临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赛文,浙江每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四海,我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仪式。临安区委办公室,临安区昌化镇,我校校办、校友办、教育基金会、集贤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沈满洪在致辞中感谢浙江每石文化公司的助学善举。他指出,这次捐赠是一次印石物品的捐赠,更是一次印信文化的捐赠,还是一次创业精神的捐赠。这次捐赠必将激励广大农林学子,不忘爱心企业助学之行,谨记诚信求真之本,用实际行动镌刻人生,报效祖国。他认为,“求真 敬业”印章在方寸之间凝聚了几千年中国传统的国石文化和印信文化,更加紧密地连接了临安区、浙江农林大学、优秀企业以及广大校友。学生们在结束求学生涯离开母校时,收到这样一枚带有临安文化特色的珍贵礼物,必将终生难忘。他强调,这既是对“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的印信文化精神的传承发扬,更是对校-地-企业三方之间的合作发展,携手共赢的最好见证。学校将进一步对接临安“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童定干向捐赠仪式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临安昌化石是四大国石之一,国石文化是临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国石文化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大力推进文化繁荣兴盛的具体行动,也是区委区政府致力打响文化“金名片”有力抓手。他强调,60多年来,浙农林大与临安唇齿相依、共生共荣,校地双方交往密切、合作愉快,取得了互惠共赢的丰硕成果。目前,双方迎来了合作发展的黄金时期,双方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合作也将更加聚焦、更加紧密,希望双方紧紧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兴盛、数字化改革、人才引育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区校合作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他希望学校为临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人力、智力支持,为临安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添上农林大浓墨重彩的一笔,谱写新时代区校合作崭新篇章。

姜四海简要介绍了昌化鸡血石。他表示,在自己家乡为农林大学子制一枚象征身份荣誉的“求真敬业”之印,是弘扬印信文化的重要举措,对于昌化石行业也有重大意义。昌化石资源有限,但国石文化价值无限。他希望在“印章皇后”昌化鸡血石的故乡,在教育的土壤里孕育下印信文化的种子。

浙江每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此次向浙江农林大学捐赠一万枚“求真 敬业”印章,印章将赠送给我校2022届毕业学子及我校教师。“求真 敬业”印章整个印身为长方体,顶部刻有银杏叶LOGO,侧面刻着“求真 敬业”四字校训和毕业年份。

胡祖吉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与姜四海共同签订捐赠协议、接收印章,姜四海代表公司接受捐赠证书。

浙江每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石文化艺术活动策划、会务会展、国石文化推广、艺术品定制、鉴赏课程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国石文化创意公司。公司将诚信为代表的印信文化融入国石产业发展,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广中国传统的“印信文化”,开辟了一条印信文化传播的新路子。


(校教育基金会 蔡旻颖 新闻中心 尧甜 郝璞玉)




上一条:校团委与三盛教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与江苏苏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